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秘密来到CES 真机最早年底才能上市

【TechWeb报道】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他们从供应链得到消息,三星将于今年11月份开始批量生产折叠屏幕手机,预计最早12月份才能上市交货,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年初的MWC还是下半年的CeBit展会上都见不到这款手机的身影了,但三星很有可能单独召开一场发布会。

1

实际上之前有传闻在CES上会展示折叠屏幕手机X,但没有见到这个设备的身影。消息源表示,这款手机的研发工作将会在今年3月份完成,所以来不及CES展示,面板部分的量产将会在今年9月份开始。

这款手机使用了7.3英寸屏幕,但由于是可以折叠的屏幕,所以应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18.5:9比例的,比普通手机屏幕大很多。

消息人士同时还表示,本届CES上,三星向核心客户展示了这款折叠屏幕,但由于它还在测试阶段,所以并没有向公众展出,因此我们也就见不到它真实的样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