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15/15 Plus通过核准:今年春季亮相

2018年新年伊始,魅蓝宣布将于本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全面屏S6。除了S6,魅族还准备了两款新机。

魅族15/15 Plus?两款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

↑↑↑魅蓝S6发布会邀请函

今天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现身无线电型号核准系统,我们知道魅蓝即将发布的新机型号为M712C,此前魅族官方就曾暗示新旗舰不久即来,因此推测刚刚亮相的两款魅族新机极有可能是新旗舰15和15 Plus。

魅族15/15 Plus?两款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

↑↑↑魅蓝S6证件照(型号M712C)

目前关于魅族15 Plus的细节信息还非常少,不出意外两款新机都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而且极有可能会取消PRO 7上的画屏。

配置方面,目前联发科暂停了高端芯片的投资和研发,下一代旗舰芯片最早在下半年亮相,因此魅族15 Plus可选的有三星和高通,前者最新的旗舰芯片是Exynos 9810,后者是骁龙845。

发布时间上,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此前透露魅族15 Plus将于今年春季亮相。

魅族15/15 Plus?两款新机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

↑↑↑魅族新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