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7X将支持面部识别功能:本季度推出

去年手机行业掀起了全面屏浪潮,绝大多数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手机。它在不增加机身尺寸的情况下,视野面积大幅增加,兼具握持手感和视觉体验。

但是全面屏也有一个不友好的体验,那就是指纹识别不得不采用后置方案。目前只有极少数手机选择将指纹前置,绝大多数都是后置。为了弥补后置指纹的体验,不少厂商为全面屏手机加入了面部识别,像一加5T、vivo X20、OPPO R11s等等。

据GSMArena报道,荣耀已经证实,荣耀千元全面屏畅玩7X即将获得面部识别功能,这项功能将在本季度的某个时间推出。

虽然面部识别安全性上不及指纹,但是倘若你湿手解锁时,面部识别就能派上大用场,目前来看这项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

荣耀证实:畅玩7X将获得面部识别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