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A2 Ultra国行价格公布 骁龙630这么贵?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索尼在CES2018前夕发布会日正式发布了索尼XA2/XA2 Ultra、索尼Xperia L2三款新机。现在最新消息,索尼官方公布了Xperia XA2 Ultra国行价格,搭载中低端处理器卖出高价,价格非常的感人。

1

据消息了解,索尼官方宣布:“中国大陆地区X系列首款中端手机Xperia XA2 Ultra采用索尼精湛影像技术,拥有出色性能和优雅的外观,定价2999元,直奔‘高性价比’而去!”

索尼Xperia XA2 Ultra采用6.0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30中低端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64GB两款存储可选,内置3580mAh电池容量,配备前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拥有前置柔光灯),后置单2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580mAh电池容量。

最后,索尼Xperia XA2 Ultra这款手机国行定价2999元,可能会引起众多网友吐槽了,不少网友评价“骁龙630卖2999元,你索尼有自信”,“索尼对性价比是不是有什么误解”等言之有理,确实很感人的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