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高东真CES确定S9发布时间 2月底MWC 2018见

【TechWeb报道】在CES 2018展会的媒体活动中,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真确定了三星新旗舰Galaxy S9的正式发布时间。三星今年首款旗舰智能机Galaxy S9将于2月份在移动世界大会(Mobie World Congress)上正式发布,同时据透露,S9也将是三星第一部具有512GB存储空间的智能手机。

14

在此之前,三星S系列基本上都是在每年的MWC上亮相的,除了去年的S8。高东真还表示,三星计划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主要是今年还有一些用户体验方面的问题有待解决。另外,三星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 2.0也将在2018年年内推出,到2020年,三星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将支持Bixby语音助手。

15

看来三星除了继续保证每年旗舰机的发布外,对于人工智能领域也在继续研发中。三星表示,我们起步较晚,但是有信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