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公布KEYone古铜色:更有质感 商务气息十足

TCL官方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两款新机,其中一款便是采用了全新配色的KEYone新款智能手机,即青铜版。

商务最爱!黑莓公布KEYone新配色:性感古铜

可以看到黑莓KEYone青铜版表面进行哑铜处理,相较于标准的黑银两色,更有质感,也更具商务气息。

规格方面,黑莓KEYone采用了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505mAh。

黑莓KEYone在实体键盘上接近完美,也是目前市面最好的一款直板全键盘智能手机。

据TCL透露,黑莓KEYone青铜版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以外的特定市场上销售,包括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