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S6将会有两个版本 你会选择哪一版?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魅蓝将在1月17日在北京召开首款全面屏魅蓝S6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魅蓝S6将会有两个版本。

1

据消息了解,通过微博数码博主表示称:“魅蓝S6将有联发科MT6750和三星Exynos 7872版本同时存在,一个针对海外,一个针对国内。”由此可见,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给魅友吃了个定心丸。

综合之前网络信息,魅蓝S6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采用5.7英寸720P全面屏,搭载Exynos 7872六核处理器、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预计前者是国内版,后者为海外版;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

2

最后,如果魅蓝S6真有两个版本的话,那么网友们肯定会选择三星Exynos 7872版,难得这款处理支持全网通。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