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A2 Ultra确认国行价格2999元 发售时间未知

【TechWeb报道】前不久索尼在CES2018展会上公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随着产品发布国内索尼手机官方也公布了更多他们的信息,根据官方透露,其中Xperia XA2 Ultra确定会在国内上市发售。

1

不过目前并没有透露XA2是否会在国内上市。但已经明确告诉大家Xperia XA2 Ultra在国内的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但没有明确上市发售的日期。

硬件方面,Xperia XA2 Ultra采用了16:9比例6英寸屏幕,并不是现在流行的18:9屏幕比例,索尼在这些新应用上似乎一直不太敏感,所以看上去设计比较保守,配备骁龙63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前置闪光灯功能,电池容量为3580mAh。

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很难算高性价比,毕竟处理器和内存表现都远不如国内的高端手机,但价格2999元已经算是索尼旗下比较“低廉”的高端手机了,只不过处理器略微低了一些。

设计方面,与之前索尼的风格非常相似,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两侧的边框非常狭窄,但整体造型不算新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