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SE2再次曝光 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TechWeb报道】传闻苹果会在今年公布iPhone SE第二代产品,不过具体时间还不清楚,业内人士透露会在今年3月份公布,主要面向印度市场。现在这款产品的更多消息曝光,根据印度媒体的说法,他们从印度供应链得到消息,iPhone SE第二代将会在印度生产,而不是中国或者其他地方,他们通过供应链的关系拿到了产品部分信息。

1

印度媒体tekz24表示,第二代iPhone SE手机外观设计已经完成,正在印度进行生产,不过现在似乎不是大批量生产,只是试产阶段。新手机采用了和双面玻璃材质,主要是为了支持无线充电而进行的调整。

支持无线充电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会支持苹果刚上市不久的无线充电板,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该充电板以后可以给手机、手表等设备充电,算是非常方便的产品。

另外,手机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整体尺寸和造型与上一代产品相差不多,指纹识别也得到了保留。使用A10 Fusion处理器,内存依然是2GB RAM,预计有32GB和128GB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1700mAh。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