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跳水小王子:索尼Xperia XZ降至1900元冰点价

索尼Xperia XZ是2016年10月份上市的机型,该机在美国首发价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如今它在电商平台BHphotovedio已降至冰点价,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比原价便宜了2600元。

索尼Xperia XZ降至冰点价:1900元

外观设计方面,Xperia XZ背部大面积采用了金属材质,有别于之前Xperia Z系列一直沿用的双面玻璃设计。屏幕边缘略有弧度,加上窄边框的设计,让其第一观感与早期的Lumia手机有几分神似。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

拍照方面,它采用了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3英寸EXMORTM RS移动图像传感器,拥有F2.0光圈,G镜头,ISO最高达到了12800,支持预测混合自动对焦以及三重影响传感器技术。

索尼Xperia XZ降至冰点价:190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