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确认一加6手机信息 今年6月份左右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了一加6手机的传闻,但按照每年的习惯,要等到临近夏天才会发布旗舰新机,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早早被曝光,因此有人怀疑一加要缩短手机推新的周期。对此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一加6手机发布的大致时间,是今年六月份左右。

1

在CES展会期间,他们接受了采访并表示:一加下一款产品将会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公布,基本上和去年一加5的节奏一致。换句话说虽然没有明确是一加6,但这一时间段肯定是旗舰级别的主流产品,也就是说没有打算缩短产品推新周期的计划。而且确认会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刘作虎坦然除了这款产品之外,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另外,全面OLED屏幕和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都应该会有,脸部识别系统也会得到升级。为了更好的扩大国际影响力,他们还表达了自己正在与美国运营商合作而做的努力。不过考虑到华为刚刚被吃了闭门羹(美国政府对电信运营公司施压导致的),一加虽然使用了骁龙公司的处理器,而不是华为那样使用了自家处理器,但合作也不会是径情直遂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