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更换电池活动供不应求 iPhone 6 Plus要等到3月底

【TechWeb报道】苹果自“降频门”之后受到了全世界用户的diss,而一直保持高冷的苹果也主动道歉,并开展了更换官方电池活动,算是对旧款设备用户的补偿。但是通过苹果公司发布的内部文件显示,想要以29美元的折扣价更换电池的话,iPhone 6 Plus用户可能要再等等了。

1

这份内部文件是苹果本周向苹果零售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发布的,因为更换电池供不应求,iPhone 6 Plus的用户要到3月底甚至是4月初才可以在美国和其他地区更换电池。

苹果在文件中表示,在多数国家中,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等机型更换电池不会延误,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则时间会增加“大约两周”。

另外TechWeb提醒大家,苹果此次的电池更换优惠只到2018年12月31日,有更换电池需求的用户千万不要过了该时间。也可以接续再用一段时间,在此日期之前更换就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