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外怒赞!华为Mate 10 Pro斩获CES多项大奖

华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机华为Mate 10 Pro。虽然华为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失败,但是这并不影响华为在本届CES上的精彩表现。

老外怒赞!华为Mate 10 Pro斩获2017最佳安卓手机奖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华为Mate 10 Pro获得了来自全球权威科技媒体的认可,斩获不少大奖。

其中Android Authority将其评为2017年度最佳安卓手机奖Android Police将其评为CES2018最佳产品奖,techradar将其评为CES2018最佳智能手机,Android Central将其评为CES2018最佳选择奖。另外英国权威科技杂志T3将华为WiFi Q2评为T3喜爱产品奖。

据悉,华为Mate 10 Pro将通过百思买、亚马逊等美国电商平台开卖。售价方面,华为Mate 10 Pro定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定价1225美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

老外怒赞!华为Mate 10 Pro斩获2017最佳安卓手机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