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S9+已通过FCC认证 2月底MWC发布

【TechWeb报道】之前三星在CES 2018上已经证实了其新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S9将在2月底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近日有外媒发现,在不久前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1

但是由于需要保密,所以在FCC的认证信息并没有公布S9和S9+的配置信息。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一些数据来。本次获批的S9和S9+的型号分别为SM-G960Uhe SM-G965U。另外还出现了一些型号,SMG960U1为美版无锁版机型,960W为加拿大版,960XU则为展示机型。

2

3

据悉,三星S9将采用正面全面屏+双曲面屏设计,和S8差别不大,只是在额头和下巴处均进行的小范围的空间缩减。同时由于S8后置指纹设计的欠缺,因此在S9上三星非常有可能会调整指纹识别的位置,此次如不出意外将会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机身中部。另外,三星S9将采用高通新发布的最新处理器骁龙845,另外据传闻所说,三星在S9上将会升级虹膜识别传感器用来对抗iPhone X的面容ID。下个月即将发布的S9,你期待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