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 3相机防抖测试:雷军微博为其点赞

【TechWeb报道】智能手机替代卡片数码相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厂商也在拍照方面,每年都在做出各种软硬件功能的优化与升级,这无疑是增强自家手机相关卖点,让手机更有市场竞争力。

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了一段华为Mate 10 Pro、iPhone X、小米Note 3和三星Galaxy S8的防抖测试视频,场景测试选择在了地铁上。

lgDS-fyqrewi1448766

该测试主要为了检测手机的防抖功能,从视频中得出的结论来看,这四部手机当中,防抖功能表现得比较出色的有三星Galaxy S8和小米Note 3,两者的变现都比较稳定。

小米CEO雷军在看到视频后,转发了该名博主的微博并且表示,小米Note 3的防抖表现还不错。拥有该手机的米粉,你们觉得小米Note 3在防抖能力上,值得为它打Call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