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 Plus UD版曝光: 屏下指纹识别 售价预计3698元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之前vivo在CES2018展示了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现在最新消息,vivo X20 Plus UD(屏下指纹识别版)配置以及售价被曝光。

331

据消息了解,vivo在CES2018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X20 Plus UD手机,它内置Synaptics(新思)的Clear ID FS9500传感器。这款手机取消了后置指纹,改用了屏下指纹。点亮屏幕之后,屏幕底部的指纹区域,识别速度达到了0.6秒左右。

332

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 UD外观取消了指纹识别,其他未有变化。采用6.43英寸18:9的OLED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其他摄像头方案和电池容量一致。

最后,据前方CES现场体验的同事表示:“解锁速度和成功率还挺快的”,这种颠覆性的创新不仅仅只有苹果所具备的,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据说vivo目前这款手机备货约20万,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卖,vivo X20Plus UD售价预计36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