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7X对比红米5 Plus:双摄更强,性能表现更好

 

【TechWeb评测】2017年的手机市场的全面屏大战已经结束,苹果、三星在去年为全球用户带来了高端全面屏手机,而荣耀、红米、360等国内厂商也在2017年收官之时发布了千元级全面屏机,把“全面屏”的设备推向了千元级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全面屏带来的宽广视野和畅爽体验。2017年10月发布的荣耀畅玩7X和12月份发布的红米5 Plus,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非常相似,同时也均为千元入门级全面屏新机。这两款手机究竟谁才是千元全面屏的代表之作,谁的设计和性能更胜一筹呢?本期TechWeb就为你带来这两款手机的对比。

荣耀畅玩7X对比红米5 Plus:双摄更强,性能表现更好281

荣耀X系列每一代都是千元级旗舰,都可以说引领了当时的千元级技术潮流。从荣耀畅玩3X的真八核、荣耀畅玩4X的全网通,到荣耀畅玩5X的金属指纹、荣耀畅玩6X的双摄,再到现在荣耀畅玩7X的千元级全面屏,荣耀X系列一直走在了千元手机的科技前沿,成熟的工艺和极高的性价比让荣耀X系列无论从销量还是口碑上都成为了每一年的爆款。老对手红米则一直以精良的做工和亲民的价格主打超高性价比,在米粉、学生族、中老年群体中拥有广泛的关注度和极高的人气。全新的红米5 Plus也作为千元全面屏的代表机型,为红米在2017年进行了一个完美的总结。

荣耀畅玩7X对比红米5 Plus:双摄更强,性能表现更好545

从两者的设计风格来看较为统一,受限于千元机的成本,均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和圆润边角处理,背部均为三段式设计,指纹传感器后置,位于机身背部中央偏上的部分。红米5 Plus在机身尺寸上比荣耀畅玩7X略大了一点点,同时在手感方面两者相差不多。两者均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无论是在日常浏览网页或是玩游戏的时候,都能拥有更多的显示空间与更好的视野。荣耀畅玩7X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摄,所以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闪光灯位于双摄左侧;红米5 Plus是单摄像头设计,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指纹传感器正上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者均采用了Micro-USB充电口,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荣耀畅玩7X的耳机接口较为传统地放置在了机身下方,而红米5 Plus则放置在了机身上方。从机身整体设计的一体性来看,荣耀畅玩7X显得更好。而在基本相差不多的屏幕尺寸和屏占比下,荣耀畅玩7X拥有相对更为小巧的机身和更轻的重量,在外观设计方面较红米5 Plus更好。

荣耀畅玩7X对比红米5 Plus:双摄更强,性能表现更好991

△荣耀畅玩7X外观

荣耀畅玩7X对比红米5 Plus:双摄更强,性能表现更好1004

△红米5 Plus外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