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s获TechWeb 2017“鹤立奖” 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

【TechWeb报道】1月16日消息,OPPO R11s荣获“TechWeb 2017鹤立奖” 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奖。本届“鹤立奖”评选由TechWeb编辑部主办,旨在通过用户和专家的投票评选出本年度最能影响人们生活、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

图片7

OPPO R11s获TechWeb 2017“鹤立奖”最具影响力智能设备

2017年,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高速发展。“全面屏”成为了手机界的最热关键词,或将引导着智能机未来几年的设计发展方向;物联网的普及让智能家居一体化逐渐在老百姓的家庭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搭载了人工智能的智能设备和手机芯片,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善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生活更智能、更便捷。

OPPO R11s在2017年11月2日正式发布,作为OPPO R11的升级版,OPPO R11s在拍照、外观、设计、系统等方面均有全面升级。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主打的依然是强悍的拍照能力。OPPO R11s采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在红色版采用了独特的“星幕屏”设计,渐变的屏幕和红色金属机身相互辉映。OPPO R11s后置采用了全新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拥有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夜晚拍照都清晰。前置2000万像素AI智能美颜,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让美颜“有理有据”。

本次“鹤立奖”评选已经是TechWeb成功举办的第六届年度评选活动,分为网友票选和专家团投票两个环节。首先由网友进行为期30天的投票,决出前20款产品进入专家投票环节,第二轮专家团投票以一定比例计入总票数中,最终决出十大互联网生活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据统计,截至2018年1月15日通过TechWeb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投票的网友超过十万人,总票数超过30万。专家团阵容也囊括了资深媒体记者、互联网分析师、知名投资人以及知名自媒体作者等数十人。在此也要感谢积极参与投票的每一位用户和一直以来支持TechWeb发展的互联网各界人士。

“鹤立”原引自曹植的名作《洛神赋》,形容鹤提脚延颈而立,展翅欲飞,我们希望鹤立奖能够在纷杂的产品中找到那些与众不同的佼佼者,也期待获奖企业能够不负众望,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OPPOR11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