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E5渲染图曝光 Logo内置指纹识别模块

【TechWeb报道】坚果Pro 2手机Logo中内置指纹识别模块,让这款手机吸引了市场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而在友商产品中,不少人建议MOTO也这么做,之前虽然MOTO官方一直没有在这事上表态,但现在终于有了转机。

最新消息,联想和摩托罗拉正计划推出Moto E5系列产品。印度网站MySmartPrice透露了一个比较重要的消息,Moto E5将会把指纹识别放在手机的背面。

10701104_s_ebb6ac1ebcf34cadac9e43f226761dc9_thumb

这也意味着,Moto E5将和坚果Pro 2一样,在LOGO上加入指纹识别模块来“搞事情”。

不过从大方向来看,摩托罗拉把指纹识别嵌入Moto标识中不止美观且实用,不过该系列并不是定位旗舰,也许是摩托罗拉提前做的一次市场试水。

至于开卖时间,Moto E5最快将于4月份在美国正式销售。国内何时开卖,目前还不得而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