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UK常程意外晒出联想新机 未见ZUK logo

【TechWeb报道】就在ZUK即将慢慢被用户淡忘的时候,今天出现的一条新闻让很多网友非常惊喜。ZUK的CEO常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款手机的部分照片,从照片上来看,似乎是一款新机,或许这款新机就是联想即将发布的新品。

4

不过在照片中我们看到了联想的英文logo—Lenovo,但是却没有看到ZUK的logo。该机采用了金属中框+弧面背板设计,中框底部有两条注塑天线隔断,机身背部面板光滑透亮,可以像镜子一样倒映出人脸,网友推测这有可能是联想的下一款新机。

尽管联想官方并没有声明ZUK退市的消息,但是很久没有动静的ZUK不难让人联想到“ZUK倒下”等消息。不过ZUK确实已经在硬件上离开了手机行业,和联想旗下的另一个品牌国行版MOTO倒是有些关联,近期发布的新款MOTO手机国行版也都搭载了ZUI系统。关于ZUK下一步的动静,TechWeb也会继续跟踪报道,欢迎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