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S6明天发布 微博透露将有答题撒币大事发生

【TechWeb报道】直播答题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风口,门槛低奖金多,人人可以参与,让这项活动突然就在朋友圈里爆火了起来。而一向喜欢蹭热度的魅蓝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自从邀请函发布了抄袭Supreme的板砖后,又在微博和微头条中曝出明天的发布会将会有“答题撒币的大事发生”。

12

明天魅蓝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将正式发布,今天在微博上魅蓝官方也表示:“你了解魅蓝小姐姐我吗?现在只要想关于魅蓝的问题和选项,小姐姐将在(看得顺眼)的题目里挑3位给S6新手机。隐约觉得17日发布会当晚,有答题撒币的大事发生。”

如果有答题活动的话,相信在现场的朋友肯定能有不错的福利。目前关于该活动还不确定,直播平台也不清楚,还是等明天TechWeb继续的报道吧。

13

据悉,魅蓝S6是魅蓝首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该机将采用5.7英寸720P 18:9全面屏设计,侧面指纹识别,处理器已经确定为三星的Exynos 7872。外观设计方面,魅蓝S6采用了金属材质和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3GB+32GB运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18W快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