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糖果手机S11即将发布 黄子韬代言首席潮流官

【TechWeb报道】SUGAR糖果手机将于1月25日召开“梦想无边框糖果手机S11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全新无边框新机S11。近日,糖果手机官方表示,邀请了超人气艺人黄子韬担任SUGAR糖果手机的首席潮流官。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黄子韬的首个音乐纪录片《梦想无边框》,与粉丝一起分享黄子韬的音乐路途。

17

糖果手机S11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其采用的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6%。另外还采用了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人脸ID快速面部识别,前后双摄120°超大广角等众多创新使用功能。25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其“庐山真面目”。

18

另外,从即日起至2月1日,在SUGAR糖果手机京东和天猫旗舰店预定新品S11手机,即可获得S11专用优惠券及免单机会,在1月24日之前预定还有可能抽取25日发布会的门票,可以与代言人黄子韬现场互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