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670处理器性能曝光 达到曾经旗舰的水准

【TechWeb报道】前不久高通公司公布了骁龙670处理器,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处理器将会装备在vivo和OPPO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上,而且很多中高档手机使用这款处理器产品,非常值得关注,相比旗舰级别的骁龙845,骁龙670才是更实用更高性价比的配备。

5

现在GeekBench网站的RenderScript项目当中出现了骁龙670处理器,这次曝光主要从图像性能出发,跑分超过了6400分,意味着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至少30%以上,按照对比看已经相当于高通公司的前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20的图形性能了。

6

而CPU方面,根据之前的曝光,单核心得到提升,达到了1800多分,多核心也有不错的表现,综合水平已经接近现在的骁龙835旗舰处理器,未来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非常有看点。

这次跑分测试基于6GB RAM内存,使用了Android 8.1版本系统,不过暂且不知道是什么手机上使用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