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evleaks:三星S9和S9+将于3月16日发货

【TechWeb报道】三星将会在今年MWC2018期间发布S9和S9+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具体日期大家并不清楚,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的透露,三星将会在2月26日公布这款产品,考虑到三星一贯的风格和MWC展会安排,这个日期可信度很高。

8

现在他继续发布信息,表示S9和S9+手机将会在3月1日开启预售,预计3月16日发货。届时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将会迎来S9系列产品的上市。

按照之前的曝光,这次S9系列产品并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屏幕占比进一步提升,有着高达90%以上的屏幕占比。整体造型与S8系列产品非常相似,使用了双曲面OLED屏幕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9

另外S9和S9+都使用了骁龙845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内置4GB/6GB RAM,均支持NFC功能。其中S9是5.7英寸屏幕,S9+是6.2英寸屏幕,此外,S9+使用了双后置摄像头设计,而S9使用了单摄像头。这次将指纹识别移动了位置,从摄像头侧面移动下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