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白色款曝光 专为平昌冬奥会准备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8发布之后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三星最近打算公布一款特别的Note 8。根据外媒的消息,他们与平昌冬奥会官方进行合作,打算推出一系列冬奥会特别版Note 8手机。

7

根据三星方面的确认,这次他们将会向参加冬奥会的体育代表团和奥组委工作人员赠送4000部定制版Note 8手机。

这次专门定制的Note 8手机采用亮白色设计,有象征奥运的五环LOGO,S Pen手写笔也使用了对应的设计,内部定制了相应主题。不过摄像头组件和正面依然是黑色的,说是“熊猫机”设计也不为过。硬件方面,与Note 8手机没有什么不同,保持了骁龙835处理器等。

8

不过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会对外销售,即便有应该也是限量版,价格后续也会比普通版本Note 8稍微高一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