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机终于可以在飞机上用啦!空姐晒国内首架空中解禁手机航班

昨天,东方航空率先宣布,2018年1月18日起乘坐旗下航班,可以不用关机,这是内首家开放手机使用的航空公司,随后海南航空也宣布了同样的决定。

当然宣布归宣布,真正完成“手机解禁”第一航班则是海航HU7781,由于该航班是在今天凌晨0:40抵达,所以在航班上,美丽的空姐也是让众多旅客纷纷拿起手机、平板电脑(Pad)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体验并参与互动活动。

国内第二家!海南航空宣布开放手机使用:坐飞机爽了

据业内消息人士估算,空中WiFi旅客潜在消费市场预估为24.5亿-84亿,所以这直接能给航空公司带来极大的利益收入,而在欧美航空公司近几年已经“解禁”手机。

空中解禁手机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旅客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手机等小型PED设备,需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而不具备飞行模式的手机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超过规定尺寸的便携式电脑、PAD等大型PED设备(外形尺寸长宽高三边之和大于31厘米)仅可在飞机巡航阶段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禁止使用。

除了东航和海航外,国航、春秋等一大波儿航空公司也都在准备空中解禁手机使用的规定。

空姐晒国内首架空中解禁手机航班:要打开飞行模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