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多点对焦很实用!努比亚Z17S对比一加5T手机拍照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年轻人越来越喜欢拿起手机随手一拍,旅行拥有一部毫不费力的手机摄影即可满足。双摄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标配,带来不一样的拍照可玩性,实际上拍照不是比参数,要的是效果。不少爱上摄影的老司机都说过精辟的一句话:“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没错,摄影数码设备都是高富帅才可以玩得起。对于那些迷恋手机摄影的用户来说,只需要一部可以随手拍出大片的手机,过去几年只有索尼手机,而近几年来国产手机在“拍照”上都已经玩出了高水平。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主打拍照的全面屏手机,努比亚Z17S对比一加5T看看哪款机型才是真正的“手机摄影专家”。

努比亚Z7S对比一加5T拍照对比304

拍照性能大比拼

努比亚Z17S采用全新前后“双摄”方案,后置23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及对焦单元(2×1200万像素索尼IMX362)双彩色摄像头,广角+长焦镜头,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首创实现单反相机级别的多点对焦技术(25个对焦点),基本是“点哪打哪”,抓拍的成功率更高。

努比亚Z7S对比一加5T拍照对比484

全新NeoVision 7.0影像引擎的加持,配合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以及3D降噪2.0,可以轻松应付各种复杂场景,拥有多个特色相机,包括立体相机、微距相机、时光相机、克隆相机等丰富的相机家族,丰富的滤镜,这些特色相机给手机摄影带来了更大的创作空间。

努比亚Z7S对比一加5T拍照对比692

一加5T手机依旧采用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摄,这次抛弃了上一代“广角+长焦”双摄方案,这次采用“广角+广角”双摄方案,主副F/1.7的大光圈。这枚副摄为2000万像素设计,单位像素面积1μm,据一加官方的说法,副摄拥有“弱光模式”,其可以将四个像素合并成一个,提升感光量,优化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表现。还拥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相机软件功能不是特别多,拍照达人也有“专业模式”,非常很简单化,不像努比亚Z17S操作那么复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