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拍照升级 采用可变光圈设计

【TechWeb报道】1月18日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S9系列曝光不断,外观以及配置都知晓,三星还会带来新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有传三星Galaxy S9拍照上会有新升级,采用可变光圈设计。

496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传出三星Galaxy S9旗舰包装盒配置信息,由于采用单摄像头设计,为了弥补不配双摄设计,也一样通过技术手段来能提高拍照效果。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光学防抖及F1.5/F2.4光圈可调的摄像头。也就是说,可以在f/1.5和f/2.4光圈之间进行切换,这个技术目前已经在三星高端商务翻盖手机W2018上采用了这套设计方案,采用基于机械原理的技术,有了可调节光圈,使用F1.5可以在弱光环境下拍出更清晰的照片、在背景虚化上让景深更浅,而F2.4则保证了白天明亮光线环境下获得更为锐利的成像效果。同时,Galaxy S9也有类似索尼960FPS慢动作摄影模式的超级慢动作(Super Slow-mo)功能,需要F1.5的大光圈助攻在暗光下能有更好的表现。

500

最后,可变光圈设计不是三星第一家首创的,而且诺基亚在2009年推出N86手机就有F2.4、F3.2、F4.8三挡可辨光圈设计。具体三星是否在Galaxy S9加入“可变光圈技术”,是否能真正的给单摄像头带来更好的提高拍摄画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2月27日MWC2018——三星Galaxy S9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5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