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已经通过3C型号认证 3月底国内上市

【TechWeb报道】1月19日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S9系列曝光不断,从外观到配置信息已知晓差不多。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9/S9+已经通过了3C型号认证,年后3月底正式将在国内上市。

536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S9系列有两款机型SM-G9600/DS(公开版)、SM-G9608/DS(移动版)已经目前通过了3C型号认证,支持双卡双待。根据之前三星的型号命名规则,意味着很快就是要在国内上市的Galaxy S9系列。

538

之前有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爆料称,三星Galaxy S9系列将在2月26日发布,然后在3月1日开始预售,3月16日正式发售。随后三星离职员工在微博上表示,@evleaks披露的时间确实为韩国总部已经确认的日期,但仅限于全球发售时间,而中国区上市则按照以往惯例,估计快的话要到3月底或4月初,慢的话到4月中旬后,但个人猜测为今年3月底。

537

综合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三星Galaxy S9采用5.8英寸全视曲面QHD屏,S9+采用6.2英寸全视曲面屏;都搭载骁龙845、Exynos 9810两个处理器版本,S9内置4GB运存+64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S9+内置6GB运存+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可选;S9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F1.5-F2.4可变光圈;S9+配备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拥有F1.4大光圈。都支持无线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都具备IP68级防水,搭载虹膜识别技术和后置指纹解锁功能。

539

最后,三星Galaxy S9系列定价将会有很大的变化,有媒体在17日线下体验会采访了中国区总裁权桂贤,暗示三星S9系列的价格,称为了优待中国用户,即使手机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的定价依然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之后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