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α有望亮相MWC2018:骁龙835全面屏 AI功能加持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在去年的IFA展会上,LG年度旗舰V30正式发布。现在据Phone Arena报道,LG V30升级版“LG V30+α”有望在今年的MWC2018上亮相。

544

相比以往的LG V系列机型,去年发布的LG V30取消了双屏幕设计,转而采用6英寸OLED FullVision显示屏,同时首次加装IP68级防水功能。

据Phone Arena报道,即将在今年MWC2018上发布的LG V30+α,其功能配置更进一步,将采用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AI技术。Phone Arena称这项功能是由LG和谷歌联合开发。

具体而言,有分析认为LG V30+α将有望延续骁龙835+全面屏的配置思路,同时,新加入的AI功能将着重加强虚拟现实和智能语音助手方面的表现。

此前有消息称,LG G7将会延迟发布,缺席本次MWC2018。即将亮相的LG V30+α能否撑起LG在本次盛会中的参与感,提升品牌整体曝光度,具体表现有待关注。但在三星、小米等友商共同发力骁龙835和全面屏概念的大环境中,LG的新款产品可能将承受不小的压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