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8(2018)亮相跑分平台:安卓8.0+4GB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近日Geekbench平台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samsung SM-J720F的三星J系列的新品,网友猜测,本次曝光的新款可能是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J8(2018)。

552

由GSM协会主办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8)将于2018年2月26-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手机圈的各路厂商近期也在推出新产品方面不断发力,比如三星Galaxy S9系列就预计将在本次展会期间发布。

553

除了三星Galaxy S9,三星J系列的又一新品近日在Geekbench平台曝光。平台资料显示,代号为samsung SM-J720F的设备,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GB存储。

samsung SM-J720F单核得分1208,多核得分4121,机身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为800万像素镜头,运行系统为安卓8.0。设备搭载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

参考2016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J7,其目前的在售价格为1198元起。另外,按照本次曝光的数据来看,三星Galaxy J8搭载4GB内存,运行最新的安卓8.0系统,相信对于喜欢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