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屏旗舰!中兴天机Axon M国行版开售 售价3888元起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去年10月,中兴通讯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今日,中兴天机Axon M国行版正式开卖,4+64GB版售价3888元,6+128GB中国尊享版售价4888元。

557

中兴天机Axon M的两块屏幕均为5.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FHD的标准,采用铰链连接,展开180度后可变身谓一台屏幕为6.75英寸的平板电脑。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3180mAh,运行安卓7.1系统。

中兴天机Axon M的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最大光圈f1.8,支持4k级别视频录制,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

中兴天机Axon M通过可折叠的双屏设计,多种模式的切换选择,让传统手机的便携性和双屏设计的拓展性完美结合,提供了近乎平板电脑的大屏幕视觉。用户可自由享受双屏同步处理多任务带来的畅爽操作。

中兴表示,四种不同模式的创新设计,实现全新的移动终端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中兴天机Axon M国行版今天正式开卖,4+64GB版售价3888元,6+128GB中国尊享版售价488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