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男子牙咬iPhone电池测试真假 爆炸后一脸懵

【TechWeb报道】iPhone X在刚刚发布没多久便曝出了多起电池爆炸事件,但在全球范围内出现的数量很少,所以可以认定是个例。不过在苹果“降频门”出现后,为用户提供了更换电池服务,在这个换电池的高峰期,又一起关于电池的爆炸事故出现了。不过此次并不是和电池有关,而是有些人用牙咬电池造成的,正可谓是no zuo no die啊!

25

这次爆炸事件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该起事故发生在一家电脑城呢,从监控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前去柜台想要为手机更换电池,竟然将电池顺手放在嘴里咬,想要通过咬来测试一下电池的真伪。

26

结果可想而知,随着物理挤压,电池在表面被刺破后,“轰”一声爆炸了。一团火球瞬间喷出,将周围的人吓得够呛。不过好在此次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那个咬电池的男子也没有生命危险。TechWeb特别想知道,电池又不是金子,怎么能通过用牙咬的方法来判断真假呢?难道说口感上真假电池存在差异?当然这是开玩笑,TechWeb再次提醒广大用户千万要注意电池的安全防护,毕竟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