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X原型机疑似泄露:适配竖直摄像头设计方案

【TechWeb报道】随着iPhone X的发布,该手机搭载的刘海屏和竖直摄像头设计,让很多消费者印象深刻。虽然吐槽声不少,但该买的用户还是会买。而且设计ID也让产品非常有辨识度,这也让一些友商得以借鉴。

比如说竖直摄像头设计方案,友商就很容易学习,日前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小米6X的手机后盖谍照,该平台而且给出的可信度高达100%,底气十足。

CC267DC1527BA0D3B191BA81FF84FD2C7331E84D_size16_w312_h645

从曝光出的图片来看,小米6X应该为金属后盖设计,摄像头和iPhone X一样是竖直排列,天线条隐藏在顶部和底部,机身背面中央的那个黑色小点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东西。

另外没有看到小米6X背面,搭载有指纹识别模块,可以预测官方或许采用前置、或者人像识别解锁,不过此前魅族S6采用的侧面Home键解锁,不知道小米6X是否会借鉴。

小米6X这款手机在硬件上,应该还是会继续搭载自家澎湃芯片,是否在性能上会有升级,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