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旗舰新机曝光:采用后置五摄像头设计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HMD公司不光将诺基亚全线系列升级android 8.0,还准备带来新机。现在最新消息,据富士康内部员工爆料诺基亚拍照旗舰手机,采用后置五摄像头设计。

QQ图片20180122162541

据消息了解,通过富士康内部员工曝光的图来看,诺基亚拍照旗舰手机延续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后置五摄像头采用转盘设计,可自动转动,不过可信度不高。难不成是诺基亚1020+NOKIA全景相机的合体,会不会支持360度全方位捕捉技术,不分主副摄像头。配置规格,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

QQ图片20180122162544

最后,这曝光的诺基亚新机图的后置五摄像头可信度不高,不过HMD与蔡司签订了合作独家协议,可能性还是有的。只不过实现的话,需要时间,短时间内不会上市的,以及将在下半年会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