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X要用它?小米澎湃S2曝光:性能不输麒麟960!

大家应该还记得,小米5C这款机型,不管它的销量如何,但意义对小米来说还是很重大的,毕竟这是首款搭载自家澎湃S1处理器的机型,而雷军也反复强调,他们会在自研处理器这条道路坚持走下去。

距离上一代澎湃S1发布也已经好久了,不少用户都在期盼着澎湃S2的消息,其参数到底会是怎样的呢?现在网上就出现了澎湃S2的一些信息,看起来相比上一代,的确提升了不少。

性能不输麒麟960!小米澎湃S2曝光:首发机型是它

从最新爆料的情况看,澎湃S2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依然是八核心设计,内部包含了4个主频2.2GHz的A73和4个主频1.8GHz的A53,内置的GPU为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跟麒麟960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中还提到,这款处理器有可能会在MWC上亮相,而首发机型会是昨天曝光的小米6X,这是一款全球发售的机型,国外版本可能被冠以小米A2的称号。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大家期待全面屏新机小米6X和澎湃S2吗?

性能不输麒麟960!小米澎湃S2曝光:首发机型是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