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延期发布!华为P20/P20 Plus或无缘MWC2018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底正式开幕,本次盛会我们将迎来三星Galaxy S9和S9+,除此之外,小米、HMD、LG等厂商都将会推出新产品。

作为中国的头号手机制造商,华为会不会在本次盛会上发布年度旗舰P20呢?我们知道华为在MWC2017上发布了旗舰P10和P10 Plus,由此推测华为极有可能会在MWC2018上推出P20,不过最新消息指出,华为P20可能会推迟亮相。

据Phone Arena报道,华为可能会推迟发布自家旗舰P20,预计会在三月底四月初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P20将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20会采用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拥有新一代徕卡摄像头,成像素质值得期待

按照惯例,拥有更大屏幕的华为P20 Plus也会与P20同步推出。

另外,Phone Arena还表示,LG G7也会缺席本次盛会,取而代之的是LG V30增强版,和V30的区别在于前者加入了AI功能。

要延期发布 华为P20/P20 Plus或无缘MWC201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