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1名称确定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TechWeb报道】华为新一代旗舰P11可以说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网上多次曝光了各种概念图及网友猜测。去年华为李小龙曾在MWC 2017上表示,华为依然很乐意选择MWC这个舞台来发布新品。随着今年MWC的日益临近,网友们自然会将华为的P系列新机与这次展会联系起来。

115

华为的保密工作非常好,到现在我们也未能了解到P11的真机情况。而日前,华为在美国、英国、中国香港等地区注册了新的商标—华为P11。此前几个月,华为还在美国单独提交了华为P20的信息。

116

从华为一贯的行动来看,此次新机将是P系列的全新型号,会延续P10的数字命名,目前来看P11的可能性是最高的。不过近期也有消息表示华为并不会在此次MWC上发布华为P11,而是要在3月或4月单独举办发布会。不过在MWC 2018上发布的可能性更大。TechWeb会跟踪报道,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

117

据悉,华为P11将采用带有刘海设计的全面屏屏幕,搭载麒麟970 AI芯片,并且支持3D人脸识别技术。P11将配备IP67防水,本次依然和徕卡合作,会推出后置三颗徕卡摄像头。对此你期待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