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1全面屏新机曝光:支持3D人脸识别!

Android Central曾在2017年的MWC上采访到了华为的李小龙,他表示,今后,华为依然很乐意选择MWC这个舞台发布新品,所以,外界很自然的就把P系列新旗舰和MWC 2018联系起来。

关于这款新旗舰的命名,华为依然让我们号不到脉。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据GSMarena报道,华为在美国、英国、香港地区等地注册了新的商标华为P11。而此前几个月,华为还在美国单独提交了华为P20。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更有趣的是,华为的测试网页上还曾同时出现过P11和P12。从这些迹象来看,华为的新机应该会延续P10的数字命名,P11的可能性目前来说比较大。

新旗舰的其它资料方面,消息称,P11(P20)采用的是带有刘海的新式全面屏设计,麒麟970芯片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配IP67防水,后置可能是三颗徕卡镜头。

不过,1月23日晚间有产业链人士突然爆料称,P系列这次不会借助MWC登陆,而是要在3、4月份单独举办发布会。

对此,目前华为方面尚未确认,我们静观其变。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