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9元!魅蓝S6磨砂黑开箱图赏:沉稳大气!

 

千元全面屏新机魅蓝S6上市之初,只有香槟金、磨砂黑两种配色,后俩有加入了月光银和淡钴蓝两款全新的配色。其中淡钴蓝款很受大家欢迎,而磨砂黑版更显沉稳大气。

看过淡钴蓝之后,我们再来看磨砂黑版图赏,大家更喜欢那种配色呢?

旗舰工艺!999元魅蓝S6磨砂黑开箱图赏

外观方面,磨砂黑版魅蓝S6整个机身采用的是磨砂质感的全金属纳米注塑工艺材质,与魅族PRO 6同种工艺。机身厚度为8mm,握持手感优秀。

独具特色的是,启用全面屏设计之后,魅蓝S6并没有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背部,而是移到了机身右侧,与电源键独立,功能方面,也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配置方面,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搭载14nm芯片三星Exynos 7872,配备3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 mCharge快充。

旗舰工艺!999元魅蓝S6磨砂黑开箱图赏

旗舰工艺!999元魅蓝S6磨砂黑开箱图赏

999元!魅蓝S6磨砂黑开箱图赏:沉稳大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