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iPhone X曝光 区别主要集中在屏幕和相机

【TechWeb报道】1月24日消息,近日曝光苹果新iPhone X的信息不断,真假难辨。现在最新消息,业界人士郭明池透露出了新iPhone X三款信息,主要集中在屏幕和相机的区别。

241

据消息了解,为了能让一些屌丝果粉们用上新科技iPhone X,苹果准备推出廉价版的iPhone  X,而且一代iPhone X将停产。今天有业界郭明池给出了最新消息,今年苹果的三款新iPhone采用“一中两高”的市场策略,其中的两款继续主打高端市场,另一款定位中端市场,主要集中在屏幕和相机的区别。廉价版苹果iPhone X采用6.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设计,提供刘海功能,边框采用铝合金设计。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后置单摄像头设计,不支持3D Touch功能,内存升级至3GB。其它版本有区别,新一代两款被命名为iPhone 11(5.8英寸OLED屏)以及iPhone 11 Plus(6.5英寸OLED屏),都支持3D Touch,标配4GB内存,后置双摄。

242

最后,有业界人士称:“苹果要求代工制造商采用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并要求他们保持产品设计调整的灵活性。”而郭明池表示,廉价版iPhone X售价将在700-8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474~5113元),占约50%的出货量,只不过6.1英寸iPhone X开发程度要比新iPhone X较晚些,下半年出货量会达到8000~9000万部。之前媒体采访库克明确意思是新一代的iPhone X只会更贵,而且不会便宜。如果苹果真有廉价版iPhone X是否会能引发众多网友的购买欲望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