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内存更爽快 千元吃鸡神器红辣椒7X评测

 

【TechWeb报道】临近年关,又迎来一波购机狂潮,很多厂商均在这个时间点上发布了自己的压轴产品,希望在这波购机狂潮中有所斩获。作为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小辣椒,则放出了最后的大招--“千元吃鸡神器”红辣椒7X。

时至今日,千元机已非常常见,不过由于成本所限,可能在处理器、屏幕、内存等某一方面存有较大的“缺陷”,而大部分厂商的做法是在内存、存储空间这些不易被用户察觉的方面上做文章。小辣椒决心打破行业潜规则,不计成本的将大内存应用到红辣椒7X上,来改善千元机在多任务和游戏中的表现,因此这款手机也被吃鸡游戏爱好者亲切称为“千元吃鸡神器”。那么这款手机的综合素质究竟如何,是否能达到流程运行吃鸡游戏的体验呢?接下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1

外观方面,红辣椒7X将市面上常见的时尚设计元素集于一身,5.5英寸弧面屏,清晰透亮。底部取消了实体按键,增大了屏占比,为玩家带来更佳的游戏的视野。

3

背部采用磨砂质感的PC注塑材质,不易沾染指纹,宝蓝色低调奢华。整机质量仅为155g,长时间持握手也不会觉得累,充分考虑了这部手机所针对的游戏人群的使用感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