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元!三星S8勃艮第红正式开卖:优雅气息美如画

1月23日,三星官方宣布,勃艮第红版三星S8正式开卖,售价4999元。

美如画!三星S8勃艮第红正式开卖:4999元

外观方面,三星S8勃艮第红依旧采用的是黑色前面板,机身中框和背部则是红色。和市面上其它红色手机相比,三星S8的勃艮第红色系偏暗,有点像酒红色,略带优雅气息,不会有艳俗的感觉。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能hold住三星S8勃艮第红。

美如画!三星S8勃艮第红正式开卖:4999元

配置方面,三星S8勃艮第红采用了5.8英寸2960×144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拍照方面,三星S8勃艮第红拥有全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官方表示无论白天黑夜它都能实现准确疾速自动对焦,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功能方面,三星S8勃艮第红加入了全新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用户只需轻按Bixby专用按键就能轻松访问Bixby主页,并通过简单的语音、触摸和文本来执行各项服务和应用程序。

美如画!三星S8勃艮第红正式开卖:49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