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真机视频曝光:圆角屏幕 下巴极窄!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2月底MWC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Galaxy S9和S9+,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曝光。

1月23日,网上曝光了S9中空膜的测试视频,视频中出现了三星Galaxy S9的真机。从中看到,三星S9的下巴非常窄,而且是圆角屏幕。

三星Galaxy S9真机视频曝光:极窄下巴 屏占喜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9可能会首发自家的三层堆叠式图像传感器,它支持Super PD对焦技术,能在暗光环境下快速锁定目标,并支持960帧的720P和480帧的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

除此之外,拥有更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S9+将同步亮相,它将配备双摄像头,而且内存升级为6GB,电池容量升级为3500mAh。

目前这两款新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2月底就能跟我们见面了。

三星Galaxy S9真机视频曝光:极窄下巴 屏占喜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