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专利曝光 S Pen笔可以与手指同时工作

【TechWeb报道】三星即将发布S9手机,不过三星Note系列产品也同样受到关注,但按照往年的习惯,S9是上半年的旗舰产品,而Note 9将会在今年9月份公布。但实际上三星已经提前开始准备了,Note 8上市发售意味着Note 9研发的开始。

138

按照一份三星提交的专利文件显示,这款手机具备了S Pen手写笔,同时增加了手写笔使用的能力,三星打算给该手写笔配备了全新的软件,让手写笔和手指可以同时在屏幕上工作并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139

比如说如果你用手写笔够了线条,但对于作图不满意,用手指就可以直接抹去,相比原来的频繁切换功能模块要快捷的多。或者你用手写笔绘画一张图片或者在3D模型上操作,用手指可以进行任意方向的翻转,而触控笔可以进行其他方面的操作。当然了这只是专利方案当中展示的例子,实际上你可以选择更多样性的操作。实现这个功能必须要让屏幕可以有效的感知手指和手写笔的区别,对于现在的算法和技术来说,并不算太难。

硬件方面,还不知道Note 9会采用那些配置,不过骁龙845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应该是肯定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