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399元起!金立M6S Plus冰点价:配备6020mAh电池

临近春节,各大手机厂商联合电商推出了年终促销活动,不少老机型价格下调。

配备6020mAh电池!金立M6S Plus冰点价:2399元起

1月26日,京东平台显示金立M6S Plus 6GB+64GB版售价2399元,6GB+256GB版售价2599元(原价3999元,降幅1400元)。

金立M6S Plus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安全,它可实现从下载App到输入验证码整个支付流程的安全保护,其主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结合全方位保护手机的信息安全。

硬件层面主要由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提供安全保护,软件上金立推出了私密空间与专线通话功能,确保个人隐私不泄露。

金立M6S Plus的另一大亮点是续航,它配备了6020mAh大电池,容量密度比达到了700Wh/L。经中国泰尔实验室测试,金立M6S Plus可连续通话51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0小时,待机843小时,是一部续航神器。

其它规格方面,金立M6S Plus采用了6.0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

配备6020mAh电池!金立M6S Plus冰点价:2399元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