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S9 Plus真机效果图曝光:屏占比更高!

【TechWeb报道】1月28日消息, 三星Galaxy S9系列确认将在2月26日的MWC2018展会上正式发布。现在最新消息,有爆料大神@evleaks 真机效果图,屏占比比三星Galaxy S8更高。

据消息了解,通过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来看,与之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S9系列渲染图一致,整体变化不大,确实延续了三星Galaxy S8设计风格,机身正面只不过屏幕上下更窄了,依旧左右曲面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机身背面三星Galaxy S9与S9 Plus还是有区别的,前者后置单摄像头设计,后者双摄(竖排),都后置式指纹识别。

5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分别采用5.8英寸和6.2英寸全面屏,都仅有国行、美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海外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其中前者内置4G运存+64GB存储组合起步,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S9 Plus内置6GB+64GB存储组合起步,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都采用QC2.0 15W快充。

6

最后,三星Galaxy S9系列只不过是S8系列的小改升级,重点是性能升级。据传三星Galaxy S9系列国行将在3月份发布,看似就算是中国是全球对低的价格,售价还是将会突破6000元起步。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