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5 Plus手机真机曝光 网友惊呼这不是真的!

【TechWeb报道】魅族创始人黄章前不久自己在网络上曝光将会推出一款15周年纪念版手机就叫做魅族15 Plus,这款产品已经陆陆续续有多次曝光了,预计在春节之后与大家见面,具体时间还没有完全敲定。现在随着产品发布日期逐渐临近,让大家意外的是春节前竟然有真机谍照曝光了。同时出现的还有一部分渲染图,更增加了可信度。

QQ图片20180129091848

不过这次爆料有两个不同的版本,这两个版本有一定区别,但也有一些共同点。比如他们都采用玻璃后壳打造,估计是像苹果iPhone X那样为了无线充电功能,采用玻璃后壳材料的手机外观更精美,但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因为磕碰或者摔打造成损坏,所以最好还是要用手机保护套。两种设计都采用魅族曾经使用过的环形LED闪光灯,摄像头的位置和整体结构都差不多。

QQ图片20180129091851

但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两者摄像头的设计方式不一样,一种是隐藏式摄像头,这种摄像头不突起,直接在后壳玻璃下方,还有一种是单独的双摄像头模块,突出一些,但感觉并不是特别好看。由于位置在手机中轴线上,所以突出的造型并不是太好看,所以有些网友表示很难接受,大呼“这不是真的”,毕竟在这些魅友眼中,这款手机应该是“完美无缺”的。

QQ图片20180129091854

有趣的是,这次魅族没有使用后置指纹识别,渲染图上看,正面也没有指纹识别,应该是在侧面设计。

具体硬件参数还不清楚,但应该是采用了三星或者高通公司的顶级处理器,有不错的硬件配置。我们会继续关注这款手机,并为大家带来更多内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