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X渲染图曝光 竟然采用了玻璃后壳设计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人曝光了小米6X手机,之后不久网络上有出现了小米6X的真机谍照,不过真假尚未得知,毕竟按照小米的风格,这款手机可能最也要在MWC2018期间才能公布。

当时小米6X的所谓真机谍照还算是比较清楚的,采用了18:9屏幕比例,后置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位置与苹果iPhone X的摄像头非常相似,采用了全金属后壳设计。

QQ图片20180129092147

最近网络上再一次出现了该手机的渲染图,不过相比之前的金属后壳,这次采用了玻璃后壳,看上去与iPhone X更加酷似。

QQ图片20180129092150

这次渲染图展示的手机依然是小米6X,整体风格与之前真机谍照差不多,只不过摄像头的尺寸似乎小了一点,不知道是否有Plus版本之分,也许只是视觉误差的原因。后置指纹识别和纵向排列双摄像头设计几乎是可以肯定了,正面屏幕18:9这一点也完全一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金属后壳,一个是玻璃后壳,虽然只是材料的不同,但按照现在手机的打造工艺和设计来看,这两种材质意味着手机的整体结构有一定变化。所以具体采用哪种方式还不清楚。

根据爆料,这次的产品很有可能采用小米松果澎湃S2处理器,不知道来自小米的第二款处理器是否能够引起消费市场的追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