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降低OLED屏生产:iPhone X销量严重下滑

据The Investor网站报道称,由于iPhone X销量放缓,三星已经降低了OLED屏的产能,具体来说就是降低了A3工厂的运转率,较上年同期降低10%。

之前产业链曾透露,三星A3(专供苹果的)工厂每月生产13.5万片第六代OLED面板,其中10.5万块是供应给苹果,而现在A3产能下降,足以说明iPhone X的现状。

最近,三星开始面向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展开营销活动,因为随着目前的L7-1液晶面板工厂开始在今年上半年生产OLED面板(主要是华为、OPPO、vivo、小米),其OLED面板产能预计将进一步增加。

iPhone X销量严重下滑:三星降低OLED屏生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